庄习习生贺1.0!全麦芽糖偷跑一发。
【其实并不算数】
1.
谁都不会想到,校园十大谜团之一的701801男生寝室交好原因,就是阳台上的那把梯子。
梯子的主人是顾顺,校园男神十项全能唯一软肋恐高的顾顺。他用了一个礼拜克服阴影靠着梯子爬上801寝然后用半个学期的时间试图维护自己梯子的使用权。
人间惨剧。
2.
杨锐时常觉得,自己像个老妈子。
每天都掐着时间朝楼上寝室大喊查——寝——啦,然后等着自己室友一个个从楼上爬下来。第一周,他以为自己要得心脏病。第二周,他觉得自己快心脏病发。第三周,已经可以平静地和楼上寝室长徐宏交流养儿心得了。
3.
701电器坏了找庄羽,通讯专业嘛,本职。801电器坏了找,找陆琛,医学专业嘛,修人和修东西差不多——然后某顾姓同志被好好修理了一顿。
好在,两位“修理员”的良好友谊还是继承了下来。校园里时常出现庄羽拉着陆琛到处喂猫。
陆大夫自我介绍时的洁癖不治而愈,开始担心新的问题。身上一股子猫味儿,到时候课上小白鼠捉不住怎么办。
4.
徐——杨锐刚刚张嘴。顾顺和罗星就一个捂嘴一个抓手腕,仗着身高优势把狮吼功泯灭在萌芽之际。李懂一个箭步冲上去接住了摇摇欲坠的饭盒。
一套配合技看的庄羽目瞪口呆,完全字面意思上的。陆琛低头看了看掉进汤里的鸡蛋黄,叹了口气把蛋白塞人嘴里。
“习惯就好。”
你问石头最高怎么不去?他正两手拖着三个餐盘充当人形桌椅呢。旁边的佟莉小姐已经笑的开始拍桌了。
5.
琛哥,开放性关系你听说过吗。庄习习叼着根棒棒糖,从701爬到801,鞋子一踹就上了某号称有洁癖同志的窗。
某洁癖同志正在写作业的手抖了抖,直接把盲肠炎打成了脱肛。屏气凝神删了两个不和谐字眼后,起身认真仰视某好奇儿童。
这不是你该知道的事。
啊?庄羽眨眨眼,手上棒棒糖指向李懂的床铺,这是石头用来形容李懂和星哥顺子的词啊。
石头——陆大夫挑眉,开始思索着该什么时候找佟女士详谈一下了。
6.
狭路相逢勇者胜。
感情再好,也得亲兄弟明算账。说什么也不能让水笼头。
两个寝室捧着洗漱用品对峙在角落四个笼头前。
顾顺罗星日常开始处理私人恩怨。陆大夫拉着庄小羽开始琢磨怎么让水流大点。
徐宏杨锐退后一步,尽显家长风范。
剩下的李懂……默默一人独自占用了最后的笼头。
石头?他去约会了,不能算个人。

评论(6)
热度(43)
 
© 岚止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