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没看错就是上,今天到家太晚没写完TAT,只有一半【躺尸】
迪克格雷森——当红影帝,出道五年已经拿下了三个大奖,被影评人凭着一双蓝眼睛和翘臀就几乎俘虏了整个美帝的人。因为第一部出演卧底警察代号“夜翼”而被戏称为“夜翼”先生。

而杰森陶德是一名就职于哥谭日报的一名记者,同时也是是夜翼先生的专属记者。什么是专属记者?意思就是拥有这个明星一切消息和采访的优先权。作为专属的一点小特权,杰森陶德先生总是可以拿到凡是夜翼出场的记者会上最好的位置,而不用去和其他同行们挤个你死我活。   

关于杰森是怎么拿到专属记者这个身份的,官方的解释是迪克格雷森是哥谭出身,所以才会给哥谭日报的专属采访权,而杰森只是个幸运的小子而已;而身经百战的记者同行们给菜鸟的解释是,因为夜翼的经纪人罗伊是杰森的好哥们。

当事人罗伊却森森冷笑——近水楼台?对,这还真没错,但可不是自己给那只小红鸟特权,而是杰森托德这个混蛋千方百计的抢过去的,时间点就在自己刚刚接手迪克,甚至于后者刚刚上映的电影还只是可怜的男三的时候。与!此!同!时!“小透明”夜翼先生在看到杰森之后就死皮赖脸要求之后的采访一定要有哥谭日报最好派来的也都是今天这个小新人。

对于自己两个好兄弟这样的“痴汉”行为,罗伊几度想把电话扔到他们脸上吼出一句“get a room”,但大明星表示这只是给小学弟一个机会,小记者——只会对着他竖起中指,外加个多管闲事的眼神。得,嫌我多管闲事是吧,罗伊整理完下个月的行程表,抄送给了杰森一份之后懒洋洋的躺倒床上——你们俩就永远在柜内待着吧。

杰森收到邮件的时候正好写完今天的稿子,原本因为长时间工作而有些放松的坐姿一下挺直起来,细细扫过每个行程,在和自己的工作做了交叉对比确定哪些可以跟上之后才关上电脑,长长的叹了口气,扑倒在床上。半响才翻个身,呆呆的盯着墙上错落有致的海报。除了这些年夜翼的海报之外,在靠近墙角的地方,还有一张已经有些发黄的马戏团海报——飞翔的格雷森。

飞翔的格雷森,近二十年前最出名的海里马戏团中招牌的空中飞人家族,那可是几乎是当年孩子们心中最棒的节目——可惜,在一次演出中参与的格雷森夫妇意外从空中跌落去世之后就渐渐被世人淡忘。甚至是在“夜翼”成名之后,虽然有人挖出这段经历,但却也只是在个人介绍中轻描淡写地一笔,几乎没人在意过。但他可是记得很清楚——   

一个孤儿院的孩子可是不会有多余的闲钱去看一场马戏表演,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偷偷溜进去。当杰森好不容易混进帐篷的时候却看到一个笑眯眯的穿着戏服的小孩抱臂看着自己,脸上一副我知道你是混进来的表情——然后在一秒之后他说出口了。谢天谢地,这个出口没遮拦的死小孩在杰森一拳揍上来之前及时抓住了他的手,把他拉向前面的看台,一边走一边嘴上不停的介绍着自己和马戏团里的各个表演。     

罗伊那个白痴,竟然一直以为自己关注迪克的原因是“仰慕”他是大学时候社团少年泰坦的创始人——哈,竟然还用“仰慕”。杰森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起身关上电脑。         

评论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岚止涧 | Powered by LOFTER